好酷

我覺得很惆悵

光是看到他們成發

我的身體居然像是看到了某個會讓我心碎的事情一樣

全身都興奮起來

我不要我不要放砲

我要讓Q嚇到

讓他的帽子歪一邊ˋˊ

等著吧

但是現在還是只能說說

到時候我會不會害怕呢


不過大賊跟我說的

還是有些安定的作用

只要放開去跳

剩下的就讓觀眾去靠腰吧

今天雕舞

Q說我們沒有記熟

但是很夠力

這是好現象還壞現象?

哈哈


還有還有

我們成發七月十六

市政府親子劇場

今天去了

有點距離

五點半入場

要來嗎?

位置很多唷

哈哈


還有還有

今天舞研發生很多事情

害我覺得很HIGH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