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打日記耶

早上起床的時候已經六七點

昏昏沉沉沉沉沉沉沉沉

然後到民權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不過下車的時候刷卡才發現是台大醫院

聽天線說好像也可以這樣走

拍下地圖出發

果然是天才

天才! 天才! 天才!

找到了那運動中心

比雙連好

有冷氣有電視有冰水有乾淨的地板

大根在那邊

很酷的坐著

我必須說

我今天到7到了三四次

兩三次都抽到89折

今天運氣很好很好

去買蔥辣熱狗 洋蔥碗糕熱狗

大根不喜歡吃洋蔥 XD 因為他加了辣椒醬+哇沙米

我把自己的吃了 又吃了他的

我又不是豬

之後誰來了呢

我想到了

小鬼打給我 一半說他快到了

結果一班人馬四人

天天線線社工小鬼一半

接下來又陪天線小鬼去7買東西

我好無聊一直跑來跑去

打電話給糖糖叫他帶筆也沒有帶

只好把他拖去買啦 小鬼也有來

然後又回去了

忘了買小玖的思樂冰

你猜怎麼著?


我又去了一次7

靠腰 今天去好幾次

練一下 摸一下 玩一下

換衣服 很帥 非常帥

我拉幕 拉拉拉拉拉拉

好像很複雜

不過一定行

還有還有我們上台的時候音樂錯 又加上有人搗亂!

小鬼整個火啦 哈哈

我跟你說 沒有籌碼跟人家吵 就不要跟他們吵 哈哈

這地方很讚

再跳一次

大家都累了

我們後面不正確了

不過我相信成發那天我們會 帥 超級帥 很帥 超帥

會把正確的我們跳出來

之後比賽要把十萬花了

我要買一棟房子


七月十六 歡迎蒞臨


還有阿 康輔射的梗都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