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記好長好累又臭又長又會飛又會跳然後我會打一點有意義的廢話

今天太晚起床七點多 八點半到雙連發現要補考的兩人還有小久

開始練練練練到小健來我開始很緊張

之後小健又說了一些話害我覺得我要認真才可以

然後陪小健買東西之後他就去中正紀念堂了

剩我跟小久孤軍奮戰

沒想到摳摳突然出現然後就要開始練舞

哈哈其實這樣還蠻好玩的

中午當然是吃那飯滿滿的控罵奔

我說那個阿國切仔麵我真的很想要吃

可是每次都客滿客滿客滿

沒關係 來日方長

只好改天再找時間去忙

回去看到三字學長

看他們以前的成發還有二字的

覺得我也要像他們一樣

最近又翻到第一堂社課的影片

覺得說好溫馨

希望成發大成功

之後又去中正紀念堂

然後去中正走好長一段路

大家都在那

覺得好好玩

練舞練舞練舞?

屁啦 小朋友在拉筋

好可愛

還有小朋友看我

然後

打雷

媽的開始哭

然後又不哭

真是想變臉就變臉 XDD

打雷真的狠猛

最近的雷都這樣

還有還有雨好大

可是我肚子餓

地下市賣的泡麵7賣20元

可是那邊賣50元

只是加個蛋然後幫你煮好而已

真狗屎

蔥抓餅 加蛋加10元

媽的 好貴 我沒有家

自己生蛋比較快

哈哈

之後Q來

今天不威

因為練一整天很累了

而且很不舒服

最後猜音箱

然後排完舞

只有一個字








舞研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