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外乎那些

不過我想要說的事情

並不是很簡單

任何難關

都可以靠著大家的努力撐下去

錢的問題

大家可以一起去試聽賺車馬費

大家可以一起互相的照應

大家可以一起跳舞

這就是

我愛的舞研

唯一把社費壓低的方法還有一個

那就是我們把舞排快一點

也不是不可能

學長姐他們都學超快的阿

我們一定也可以像他們一樣的

好嗎好嗎

時間? 把來看我網誌的時間減少就好啦

雖然說我打的很好 但是也不用這麼著迷阿

社費? 大家練完舞晚上一起去試聽也是個好方法

還有什麼問題嗎?

家人? 好好跟他們談談 如果你真的想要待著

用你們的真誠去感動你們父母吧

最佳案例:天線 XDD

還有什麼問題嗎?


希望大家一起走到台上

我也要排合舞阿!!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