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喔 狗屎..真難過的早上..

起床 跟自己決鬥 五點五十就醒了

六點送機 喔YA~ 哈哈

送完 回家 唸一下書 嗯 幹

等晚上囉 煩 到底是怎麼樣..

愈想愈多了 =3=y-~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我絕對不會難過 =3=

不會不會不會不會

哈哈~拉拉拉拉拉拉~~~

加入去死團= ="

怎麼又加入了=3=

雖然還不知道 但是有個底= =+

我會不會難過咧 應該會 但是 我不會難過= =+ (矛盾)

拉拉拉~~喔哈哈哈哈~~

我會過的好好的~大家要加油喔~~

這禮拜過完 見面的機會=0 哈哈哈~~ 想我喔

打電話給我阿~手機常常會開喔! 沒接的話 就等一下

我在忙= =+ 哈哈~ 晚點回摳~ 拉拉拉~~

不然你連打你會氣死~

要出國了耶 好像很好玩唷~ 要開心~ 不能哭~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情侶去死!!!!!!!!!!去死團萬歲~~~~~!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愈打愈high~ lalalalalala~~~



                                ㄅ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