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玩~~哈哈

今天起床時間:三點

昨天睡覺時間:三點?

昨天夢見次數:3次

靠北= = 那我以後0點睡

      夢見次數也會是0~~

哈哈 把妳的東西

全部都收好了

在也看不到了

先讓我看不到吧..拜託

一陣子以後再讓他們重見光明= ="

我要療傷咧

颱風要來了 要來了

也就是說 基測可能延期 延期

延期=延期

爽啊!再多給我幾天..

我會好的

兄弟們! 一起討厭情侶吧!!!!

乖乖~謝謝妳陪我~

智障~謝謝妳陪我~

肥嘉~謝謝妳陪我~

良良~謝謝你陪我~

掰掰~拉拉拉拉拉~

開心開心..還是有朋友的

CC要衝刺了 我也不能輸給他 我也要衝刺!

衝阿~~~~~~~~~~~~~

朋友嘛..做朋友? 好阿 等我一下 給我一點時間先..

我昨天好墮落 今天會好點 明天會更好

                                ㄅ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