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夾娃娃..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一開始是阿公啟發我的

我開始夾夾夾 愈夾愈有心得

之後還把我夾到的都給妳 妳想要的都給妳..

我夾娃娃是不是有一半是為了妳呢?

哈哈..這樣也好 學了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

現在十分想讓文章沉下去

這樣感覺時間過很快

很快很快很快..

或許也會忘了妳

很快很快很快..

夾娃娃..我留了一隻..

本來要夾一對的..

不過看來沒機會了..

我現在不會特別想夾娃娃..

哈哈..大概是因為這樣吧..

就這樣..結束了..

以後繼續打哀怨文= = 事實上是回憶文啦..

                                ㄅ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