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情侶都去死=3=y-~

我好了 我好了

應該是好了 應該是好了

晚點要吃粥

好開心~~拉拉拉~~

嗯~~要基測了耶~

應該會延期吧~~ 延期吧基測~人家想多睡一點~

哼!情侶都去死 =3=y-~

林沅x 柯賜x 哼 都去死吧!去死去死!

怨念========)

哈..煩..不不不

以下開始報名 誰要幫我買晚餐!?

媽咧..我看到路人都覺得吼..很想打

這麼閃要死喔= =凸

我的狗狗都瞎了..哩老母咧

這樣我怎麼過馬路!? 哼哼哼哼哼

                                ㄅ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