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很容易

我看不見妳 熟悉街道裡
經過的人不會有 心動的交集
手已握不緊 少了妳的空氣 Oh No
把我隔在時間的玻璃
沒關係 我還願意
再繼續努力 就算只是一場獨角戲
全心全意 我撐得過去 
不要走 OH ayeah~ 不要走

愛很容易 跌入陷阱 放棄我自己
就算是騙局 還有勇氣 Tell me baby 讓我繼續愛妳
愛很容易 相信命運 找不到自己
快樂的 傷心的 腳印 都在說 Miss me baby 風一吹就散去

我看不見妳 熟悉街道裡
經過的人不會有 心動的交集
手已握不緊 少了妳的空氣 Oh No
把我隔在時間的玻璃
沒關係 我還願意
再繼續努力 就算只是一場獨角戲
全心全意 我撐得過去 
不要走 ho ayeah~ 不要走

愛很容易 跌入陷阱 放棄我自己
就算是騙局 還有勇氣 Tell me baby 讓我繼續愛妳
愛很容易 相信命運 找不到自己
快樂的 傷心的 腳印 都在說 Miss me baby 風一吹就散去

Hey baby
要我怎麼過 嗯
Hey baby
要我怎麼活 嗯
聽著我的心跳絕對不會錯
看著我的眼睛 請你相信我
I know you know I feel you
I know you know you feel me
我願意繼續努力 全心全意 不會放棄

Hey baby what you call this now
What do you call this what what what
Love ride or die what you gonna do dirl
You be feelin my flow still
You be wanting to go uhh
If I say that I can feel you if I say that you can feel me
我願意繼續努力 全心全意

愛很容易 跌入陷阱 放棄我自己
就算是騙局 還有勇氣 Tell me baby 讓我繼續愛妳
愛很容易 相信命運 找不到自己
快樂的 傷心的 腳印 都在說 Miss me baby 風一吹就散去

愛很容易 跌入陷阱 放棄我自己
就算是騙局 還有勇氣 Tell me baby 讓我繼續愛妳
愛很容易 相信命運 找不到自己
快樂的 傷心的 腳印 都在說 Miss me baby 風一吹就散去



















弄超久..歌詞好難弄..

今天好累..出發C家
他媽媽跟他爸爸還有他姊姊都是好人ˊˋ
我在他家秒殺英文作業(什麼方法你是知道的XD
聽他們的律動 胸部的 簡直麻煩

不過他們教的都是把東西丟給你回家練
這樣不曉得會不會練錯= ="
練對的話會很強
練錯的話就..一直錯

嗯哼 出發 299? 上車
刁鑽 下雨 好大喔! 討厭

想事情 想想想想想 就到了

孩子 你知道的 我忘記帶卡
當然還是可以安安全全的進去

嗯哼 今天聽的很有勁
喝了咖啡 完蛋 我今晚睡不著

明明以前喝都馬沒事..
喝的時候頭爆痛..是怎樣 .3.

上課上完 母的 我被陰了..
要考第三課 我都沒有看阿~~
嗯哼..重考的命運!奸詐 .3.

還好有C陪我
之後去站前地下街(你知道的
玩了投籃機 每次換錢都會撿到十元(一堆笨蛋

嗯 回家 剪頭髮
299的路上都在跟C討論怎麼唱歌
一路上被人瞪(青瞎洨 .3.

嗯哼 過馬路 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一定是我眼花了啦~哈哈 我好希望我沒戴眼鏡
這可真是剛好..心情差了一下 繼續走

去"創 剪頭髮
老闆們 人超好 討論了一下 原來我只適合打薄
老闆們! 再等我三個月吧 我會長超長給你們的
嗯哼.. 想到頭髮就想到超眾"倒店?
老闆有教我怎麼抓 怎麼弄 比較好
嗯哼.. 即使沒差到哪去啦..但是有學到就好

嗯~今天肥嘉好感性唷~
今天我要在這裡說我很愛妳嗎~?
別吧~ xd ︿︿

AYO?吉他誰教你的啊?
AYO?我生下來就會了 你不知道啊?
AYO? 屁辣!
-----------------周杰倫(紅磨坊

第一次聽我就笑出來了 好開心
他這次應該會成功吧? 我想

聽媽媽的話這首歌我覺得好聽耶
以後我一定會放給我小孩聽 (好久遠

嗯..想念的高中生活來了
就是明天 望書包..完蛋了還有作業

喔對了..良良你今天沒事吧?
我也沒有去跳LOCKIN
因為我有好多事情要做.. 有機會再去吧!


喔 我忘了今天沒有演戲 討厭
都是我愛拖時間啦! 哼哼..
改天有空在演吧!
糖好像快受不了了 該來個精采大結局了


嗯 今天過的很好..妳呢?



             只要記得..我愛妳..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