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我說要說的歌嗎---

有些歌就是能讓你按不下停止鍵

有些歌你就是不能同意的比它多

當你說出我們還是分手吧那句時

頓了一下好像是網路突然被踩到

而導致整個電腦跑網頁變慢一樣

而那時你會為了我而等等嗎?

讓我做出適當的決定

雖然愛情是只要一個人想退出就可以退出

但至少要讓另外一個人也想清楚後再說吧


[你到底要怎麼樣的我…]

你轉身 我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看著你的背影…

放手就放吧…
祝你幸福(-^-)d




等等 請為我等等
此刻我 還沒回神

我反應永遠都太慢
並不是我不夠勇敢
你要的我
又到底是怎樣



等等 我要求等等
我感覺 我愛太深

你表情有點不認真
你不安的雙手
藏了什麼
掩飾著什麼



I DO
 只能數著你離開的腳步
I DO
甚至我不哭
I DO 
不論你要這樣突然結束
我還是依然不對你說不

I DO
從來沒有想過這種地步
I DO
怎麼你也哭
I DO
我知道你決定時的難處
我怎能面帶微笑對你說
I DO



等等 我要求等等
我感覺 我愛太深

你表情有點不認真
你不安的雙手
藏了什麼
掩飾著什麼



I DO
 只能數著你離開的腳步
I DO
甚至我不哭
I DO 
不論你要這樣突然結束
我還是依然不對你說不

I DO
從來沒有想過這種地步
I DO
怎麼你也哭
I DO
我知道你決定時的難處
我很冷靜也很痛苦的說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