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開學了

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重新洗牌了

幼稚園中班因為早讀升不上去 洗牌一次
國小一年級洗牌一次
國小三年級洗牌一次
國小五年級洗牌一次
國中一年級洗牌一次
高中一年級洗牌一次
大學一年級洗牌一次

接下來就不是求學的路了 不在牌局裡面

研究所? 別鬧了 在研下去我都老了



從每天走路上學
從每天騎腳踏車上學
從每天騎很快的腳踏車上學
從每天慢慢來的腳踏車上學
從每天快快跑的等公車轉捷運上學
從每天龜速騎機車上學
從每天超速騎機車上學

到現在 我已經學會開車
開始會做小時後以為我根本不會做到的事情

我以為我不會坐在應該是爸爸的位置的位置
可是我這一兩個月 我坐上去了...

開始從看不到前面有什麼的副駕駛
到現在已經會注意後方來車的駕駛





我變了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