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再講
我坐捷運的時候小孩都偷摸我屁股
簡直囂張
還用無辜的眼神看我
我也對他笑一笑
而且還不只一兩個
我看起來有這麼好欺負嗎?
臭小孩
哼哼 今天為了你們再這裡打這一篇似乎太不值得了

就讓我來做個人物介紹吧


在中正

第一個認識的人是..舞研社社長 奶瓶
問了一大堆有關中正的事情啦 還有一些拉拉雜雜的事情
總之覺得他是好人啦 至少到現在都還是好人

再來嘛..
就是進入106之後的事情了

認識了唐牛
誰叫他要一直該該該該該該
該說台上的人很無聊
我就這樣 順理成章 35跟36
就這樣認識了

再來就是小蘇 阿朱 香蕉 布丁
全部都是在新生訓練的時候認識的
人都很好︿︿
謝謝阿朱帶我們去訂褲子!

再來嘛..
就要從我亂加即時通說起了
認識了小鬼 糖糖 涼伊
完蛋了 我覺得他們也是好人耶= ="
我好像沒有覺得誰是壞人過 XD
小鬼整個看起來很好玩
糖糖看起來很愛吃
涼伊嘛..不曉得是不是害羞 我也很少跟他抬槓
總之以後都是社員啦! 好好認識一下吧!XD

106的各位..

扇子妹 感覺很好笑 但是也是有女生的一面

男生太多我就不講了 XD

有啦 嘉哲.暐軒 都馬是好人
發現了20元3個的超飽水煎包
好吃 以後都一起吃
一起補習吧︿︿

呼 說了這麼多

還是有漏一些人

他們都是我在中正遇到的人..
好開心..

喜歡這樣 感覺上世界都是繞著我跑~
喔不 只是感覺

像下雨 下很大的時候我就祈禱公車先別來
等雨小一點在上車

結果雨真的變小了 公車也到了

喜歡亮亮的太陽照在自己身上
感覺很溫暖

我好像真的變的很..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很喜歡體會生活吧!?

哈哈

一直觀察很多東西 感覺還不賴
觀察表情 動作 很好玩

有空你們自己試試看!

一起體會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