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梢的月兒牙 白色的竹籬笆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記憶在你的蕪雜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 噢

說好為我跑挖草 學習擺弄它
學生宿舍空蕩蕩的角 守著電話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也沾不濕她的髮
本應該明顯跟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心裡的雨傾盆的下 卻始終淋不到她
寒風經過院子裡的枝芽 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




















退後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 以後並沒有 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找到了回憶
那笑容是是傻氣
你我的過去被算是真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如星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 待續



















今天頭好痛..

身體出現極度疲倦感..

再一次的 又在電腦前不小心睡著幾秒

嗜睡症..好可怕

我今天沒吃什麼東西耶..早餐沒吃

午餐吃一個鍋貼一條麵..

我頭好痛 痛到真的很不舒服

想太多 頭快爆了..

復述了好多次 想了好多次

我頭好痛 明天禮拜六

作業一大堆

只能靠明天寫完了..

誰要來幫我= =?

頭好痛..好痛..好痛..

發現 歌 很容易聽膩

歌 好容易背

為什麼 國文 就是這麼難背

拜託一下 讓國文也能RAP吧

讓國文融入音樂吧

喔 說到這個

今天再班上獨唱啟程 我一直亂唱

老師快瘋了吧= =

太高了啦 人家是男生ˊˋ

其實我唱歌很好聽唷! 想聽嗎?

約出來唱阿~XD 沒有啦..哈哈..

嗜睡症..睡覺 今天晚安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