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肚子的怨氣終於在一瞬間解放

好開心渾身輕盈了很多很多

不過馬桶也快裝滿了是怎樣


好啦好像有點講的太噁


不舒服不喜歡這樣身體都是痠痠的感覺

我不喜歡藍2上都是人

我不喜歡看路人討論誰喜歡誰

因為那並不跟我很有關係

今天的感覺有點放空過一天的Fu

我知道身體痠的時候

就在用力跳 反正身體熱了就會自己救自己

可是我好懶惰 不知道會不會照成你們的困擾



明天要跳第二支舞了耶

是靠實力不是靠機率

Q說的西瓜都有再聽


今天我起床的時候很辛苦

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就是有不想起來的感覺

現在七月我不應該亂說話才對



還好有舞研 不然我一定天天在電腦前面等死

對不對阿?



明天開始不吃冰了 我要吃飯

我好餓好累 說不定等一下就睡在電腦前面了








還有數學國文地理公民還沒看耶

那我在這裡幹嘛?



很簡單阿




我在等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