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死太多細胞

完全無腦就可以寫


練舞嗎?


今天只練一個動作

是蹲下要往上踢的動作

叫定勾ㄍㄧ


我的手在方塊地板撐著

我的腳在45度角的那兒


你想的沒有錯

我收不回來我的右腳


好辛苦沒有錯

可是那是power的地方
一定要做很帥才會帥


手腕練到有點痛痛的

沒關係Q會等我個幾天

讓我好好的把他練好

讓我踢的比技ㄤ屌

讓我踢的比下雨高


好希望好希望暑假可以再一次

天天練舞的感覺比天天吃飯還好玩

默契也是一天一天的培養培養


做漸層的我們三人根本就是天才

一直亂想動作

連爆點都可以反應很快很快


技ㄤ(一個動作+大叫)
西瓜(馬上重複原來動作+大叫)
下雨(做是有做啦 可是笑翻了)


西瓜跟技ㄤ簡直就是想到什麼就幹嘛

XD 連叫的分貝都差不多


在旁邊看的Patina早就已經不能自己了

哈哈



沒想到三個人也可以這麼high這麼high





晚上的中秋節晚會根本就是政客還有競選總部

再加上一點台味

再配上一點宅瓜


沒錯 你想的沒有錯


我只是在吃東西然後很無聊

拍照愈來愈多動作了

其實也不是動作

只有臉部表情而已

我就可以有很多種不一樣的


看連續幾張

你會發現

我的臉都不太一樣


哈哈



今天好熱好餓好油

明天要大爆炸了呢




為什麼要跳舞呢?

我只記得 很好玩而已


哈哈



而我只喜歡那些5678

而我只喜歡聽音樂律動

律動真的不用想很多真好

聽排舞音樂跳排舞的感覺很放空


我不記得我會怎樣跳

記得的是我為了什麼努力

是阿

你知道





我是為了你





還有你



還有好多你。




期待吧?








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