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打一次我的日記給你看

今天我起床九折說位置全被疑似港工的佔走了

後來打給下雨才知道他有請他們順便幫忙

九折抱歉阿

因為你昨天說你會盡力

所以說我們就有再找備胎

這樣你懂我意思嗎?

謝謝友社











整理一下發現我學費還沒交

功課還沒做

於是我就下去繳學費了




繳完學費

發現公車站都沒人

我就知道我會等十分鐘以上


不過還好有我的MPIO

不然我覺得我一定會在那邊打肚子




等到藍二發現有兩人坐當然跑去坐

我簡直很期待豔遇

可是這次來的 不是豔遇

是一個接近中年的男子

在睡覺 睡你媽啦

一直靠過來是殺洨

你以為你睡覺就可以一直靠過來嗎


我也不是不用油的機車

當然幹他拐子



到西門覺得口好渴


買了舒跑 喝了在上









到了雙連大家也都到了

沒錯我們去買早餐吃的很開心

下次一定要在裡面吃吃看



買了蔬菜蛋發現還蠻好吃的

還加了黑麵+蛋

我是豬嗎? 當然不是

我只是餓了點


下次點點看蔬菜蛋餅




回到雙連大家開始吃吃吃喝喝喝玩玩玩跳跳跳

魷魚哭了因為他有些事情

哈哈不過其實也沒什麼事

記得有事你還有我們大家


雖然不這麼親 但我可以裝親喔

哈哈

開心點 雖然哭有時候很好啦





餅乾也哭了 靠腰今天哭哭樂嗎

不過是因為超好笑的事情我也不好意思打






我不喜歡這樣←這是插撥




中午吃冰吃吃吃吃到我心都涼了

覺得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好耶


我也可以哭一下嗎?

哈很明顯我沒有因為我夠堅強












下午Jazz教舞 Lockin排舞

嗯很有趣阿 哈哈哈哈哈



之後跟鳥去西門 然後就回家

下什麼雨阿白痴






阿對了 我要去看醫生結果沒有開

阿對了 我要買鞋子結果沒有錢耶





我要拉贊助

誰要贊助我買鞋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