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要這樣子..

呼 昨天有點晚睡

十二點吧

我擦了絕招藥

抗痘的東西

先洗臉>化妝水>保濕>抹藥

結果現在痘痘不紅了 有少一點

母的 昨天6班真的復活了

很開心唷!大家都好晚上..

不好意思沒辦法陪大家太久=ˇ=

看看我的臉就知道

昨天:2 5 11我都有聊到

男生我就不講了 XD

今天真的很痛 但是我要加油

趕上學長的腳步 拼啦!!!

晚上記得要唸英文唷!西瓜 有沒有聽到

算六點回來好了 洗澡吃飯七點

給我唸兩個小時

把課文都唸好

再去跟六班的人拉勒

加油吧!

目前腰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