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乖 起床很早

路程不說了

早餐吃薯餅起司蛋也不說了..

總之今天沒什麼重點

國文課還不賴

沒想到他教的還不錯 感覺上

數學就..

其他就..

好吧 生命也不錯

中午陪舞研 繞街

好吧 午休吃泡麵

泡麵真的很好吃

禮拜一開始我要吃學校的了

爽~ XD

放學舞研

跳跳跳跳跳

我害羞 還有..痾 生疏

所以 重教

學長學姊都很好ˊˋ

晚餐吃什麼呢

還沒著落

先把自己的腳控制好吧

不聽話的腳..

今天很快樂

你們呢!?

謝謝唷~XD

今天跟一號女生講話了 是我有講什麼嗎..

怎麼突然跑掉ˊˋ

啊!即時通有找到一個女王了

簡直屌

哈哈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