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總覺得該抒發抒發

我好累 累到不行的累
好難兼顧好多事情
感覺真的很差

颱風下的雨有夠機歪
一開始小小的
沒想到出發之後開始下大雨
嘴巴裡面有一堆髒話想要說

[ 幹! 快停啦 我給祢十塊]
結果還是沒有停 我都已經出到最高價碼了 靠
好久沒有洗車了 等到雨不下的時候就是我洗車的時候
房間也快兩個禮拜沒掃了 油土的味道好重

打開紗窗也不好 因為蟲總是無視紗窗衝進來
明明裡面就沒有吃的東西也沒有香的東西
就是堅持要進來 我有什麼辦法??

靠 牙套雖然一點都不痛
但是咬起來還是不太舒服
現在嘴唇開始有點裂痕了

靠 接下來到底會怎麼樣呢
問一堆戴過牙套的人他們全都忘了
幹 一定是你們過太爽才會忘記

整副牙齒
牙齒跟牙齒間好像有卡一個小骨頭一樣
動他會痛 不動他很煩

我會好好配合撐過這兩年 然後就這樣 整整齊齊

最近心情莫名其妙會Low 而且會有一點點想要哭
幹 我不能像個小孩子 我要像個大大大人

放掉一個假日果然是錯誤的決定
被英文婊了 今天七點才發現有作業 整個嚇死我..
魷魚大人也不在 我簡直就是一頭兩大 (靠 這是成語嘛)

明天還有透視基礎要畫欸 好開心的樣子 我決定六點要搞定!!
接下來就是捏最後一組油土 時間好像愈來愈緊蹦
我也不太想拿軍訓課本了 煩死了 不帶比較輕!!

我討厭的事情好多好多 不喜歡的事情好多好多
但是有時候我也會對別人做同樣的行為 說同樣的言語
所以有時候我挺討厭的自己的 還好現在有個套
能讓我把話說到最精簡最精華

真的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累...
聽歌想唱也懶得張開嘴巴...

不曉得幹嘛 好像特別容易乾!!
好啦 長度差不多了 是不是可以收攤了?









幹... 我要Hold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