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多

吃我醃的肉 好爽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
嗯..玉米 香菇
還有 金針菇
本來想說不要吃太多
結果還是吃太多了啦

不行 從今以後專心抗痘
你知道的 我要痘痘沒有
才可以 剪頭髮

突發奇想 跟B公良胖柚那一攤
放煙火 放煙火 放煙火 好虛
XD 最後拿來炸好多好多東西
BB愛炸人 最後都在炸寶特瓶
天上的月亮差一點點就被我打下

我用手拿耶(勇敢 XDD
我很怕的說 沒關係 總要有第一次
結果也還好 身上一堆碳的味道 臭翻

遇到挫 騎車 騎過去騎過來 囧
大家好像都在堤防晃嘛

良良騙我 說他在新泰路口
阿公智障 跑去接他 結果
良良是他哥載的 超級爆笑

阿公良良 三貼到我家樓下

走路 遇到小狗 超想抱走
結果狗媽媽在旁邊看我的手
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
我覺得真的很可愛
跌跌撞撞 好溫暖的感覺喔

今天月亮 離我好遠
在家有一點中秋
怎麼在外的感覺
有一點點的糟糕

我該 如何是好
你  說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