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立大志
我要立大志
我要立大志

連續的五天假期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雖然說我剛剛才說
十二點要讀書讀書
可是卻玩到一點多

但是我現在真的要

*****立大志

國文 英文 地理 歷史 數學 生物

總共五天 六科

今天要先把簡單的搞定

我算了算時間
扣了烤肉時間
算了電腦時間

我發現我沒什麼時間了
先安排總是好的
一天兩科好了

今天禮拜五 所以就 歷史地理
明天禮拜六 所以就 生物地理
後天星期日 所以就 國文英文
大後天是一 所以就 英文數學

咦 複習完了

那多一天怎麼辦

當然是拼我的地理 生物 英文
這三科只要起來

我就變成神了 XDDD

一切必須理想化 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