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忙碌 都在趕課 我們班 有點雜亂

笨蛋 笨蛋 沒人叫你說對不起阿 有人叫就很好了︿︿
抓了一下(喔 SH... 抓太多了 變的不好看

今天吃起司蛋餅 我覺得 起司那種黏黏的感覺很好吃

早自修就被嗆要穿衣服 阿是怎樣
穿制服就真的很熱嘛 教室又不通風
熱爆了

第一節課是什麼呢 嗯 我想想
英文 英文老師還是一樣
變不凶了 感覺上還不賴耶XD

第二節課是
賤嘴巴公民老師 公民老師嘴巴賤
我跟水煎包真的找不到報告
也不可能丟掉弄不見
那到底到哪了
我們全組零分 有點對不起大家m(_ _)m
賤嘴巴公民老師 公民老師嘴巴賤

生物的教室 電腦居然可以用
咱們的新腦殘用的似乎很爽
我繼續休眠
班長 裝認真裝的很像

歷史考試 沒什麼
成績普通
跳過

中午略過 沒什麼重點

我發現我最近只要一睡就起不來
意識還有 就是沒辦法牽動身體

國防睡覺
賤叫嘴砲
地理大砲
數學尖叫

水煎包之旅來了
沒什麼重點
只是我在站前之役打敗了老人

我上課很認真

我今天吃的東西零零落落
算了 不提

肉 阿公 阿富 都沒變嘛
肉還是肉樣
阿公還是鳥樣
阿富還是淫樣

嗯 聊了不少
肉還想要偷跑

晚上宵夜阿公請
我覺得真爽

今天不早了
我該睡覺了

喔對了
今天禿頭經典
你們都沒看到
這樣行嗎?

=﹋=
.3.
(_)凸

今天晚安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