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看不下去
受不了一定要開罵一下!!

魷魚你這個作弊鬼!! 牙齒很整齊!!
阿我姊也是很愛作弊!! 小時後被抓去宜蘭拔牙
後來牙齒還蠻整齊的!!


太卑鄙了 這根本就是作弊!!
阿我現在要花錢來打掃我的牙齒是怎樣

還好沒有傳說中的這麼痛
但是我想應該是最痛的還沒弄線
因為要等到有空間再拉比較有效率~~

haha

最近其實有點疲憊
不知道為什麼的疲憊
嘴巴也開始有傷口 欸害

又要一整天不能說話了..
又要被阿甘以為我在生氣 靠么 我做什麼都在不爽-  -

十月底複診 現在有一個透明小圈圈掉了!!
跑出一根小刺 ha

講話不受影響 純粹看我想不想講
不過今天話太多好像有點累就是了

明天話少一點 而且明天忌紅
油土還有一組沒做完成!!

希望素描工廠實習不要太凶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