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最近都是這種情形
生活變的非常簡樸跟二年級完全不一樣
閒的發慌而且肚子又不是不會餓只好狂吃

是該好好看書我知道我也有再看書
可是有點寂寞可是唸書這種事情不能找別人一起
因為會分心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教師節颱風天

感覺挺感傷的齁

最近很想打球很想跳舞雖然超久沒有跳
前幾天阿處還說要我們上台害我緊張死了
都沒練然後隔天就要上台真的非常可怕
還好後來沒有要上台了不然我真的會緊張到死XD

好久沒有甩手了呢…

十月要到了呢
剩不到一百十幾天了

身邊開始注意的都是時間還有課業
我沒辦法想像我考不好我會是什麼表情
所以我只會好好考好好玩好好的生活
沒有舞研的生活我閒的很…

漢忠教師節快樂
老管教師節快樂
佳蓉教師節快樂
小娟教師節快樂
俊傑教師節快樂
王牌教師節快樂
寶華教師節快樂

誰要陪我聊聊天
雖然我不知道要聊什麼可是我很想聊天
好期待大一的時候認識的人
又可以認識一大堆人了

就像那時候認識天線糖糖涼依廢才一樣
又可以好好的玩社團好好的忙碌我的生活
不過那又是一年後的事情

好想知道 明年的今天我在幹嘛…
一切的一切 都變的很期待呢

大家繼續加油

西瓜:教師節快樂

阿管:讀書快樂

{#emotions_dlg.emotion_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