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了超人三兄妹
又夢到了狗超人

狂夢到超人是怎麼回事
超人三兄妹喝了毒奶粉之後就變平凡了
還是我找出原因的哈哈哈

我跟狗超人是好朋友勾肩撘背他是史奴比狗狗的造型
然後跟我有說有笑的還會被壓扁

更之前還有夢到類似大一迎新學長姐在網咖辦
然後還有學姐哭了因為辦的很辛苦很難過
然後我還看到九鬼嘉隆變身之後
內容是學長姐都扮鬼製造一個鬼故事的傳說

還記得場景有經過電梯
不曉得是不是一個預知的夢哈哈哈

然後醒來之後還會唱一段莫名的旋律很好聽
可是沒有加以熟記所以現在我忘記了

就讓那首歌永遠在我身體裡面吧!

以上是我有印象還沒蠻別的夢

可能是我睡不好很糟糕
也有可能是我大腦太閒只好做這些事情當消遣

看了很多很多文章就是沒有看書
去看書了不管什麼書

以後除非去網咖還是幹嘛的不然我不會玩信長了

我也不說最後一次因為會被鳥鳥唸

希望明天不會在夢到超人系列的夢

換一點太空船的夢好了

還是讓我好好睡好了
不然最近都睡不著又失眠然後愛遲到
颱風快滾我不想待在家裡太閒了

明天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