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紀錄我的一週好了
禮拜一 沒事
禮拜二 沒事
禮拜三 赫胖
禮拜四 沒事
禮拜五 沒事
禮拜六 宅男
禮拜日 宅大

禮拜一 就在期待著什麼呢?
當然是期待放學 體育課 社團啊!
不過這一天會相當的累 畢竟剛從禮拜日回來 XD

禮拜二 就開始在想赫胖的作業了
這一天大概會很忙 英文每天都要考的你知道的
我通常都是禮拜一二三 很認真 四五放假
今天嘛 大概不會去社團 學長姐都有課
打球TIME

禮拜三 水煎包之旅 你是知道的 這天有家政
是很忙碌很充實的一天
水煎包-哲軒瓜蠢 四人吃水煎包 你知道的
好吃嘛 這就是人最原始的激動  你懂的

禮拜四 通常因為昨天是禮拜三 今天大放假
昨天趕作業 太累 拼老命跟赫胖姐姐玩
         拼老命跟赫胖博命
精神損耗很大 所以禮拜四是休息日
還是有社團:)

禮拜五 這天通常會遲到 因為第一節課是物理
通常第一節課是物理 我很容易會想遲到
因為他長的太帥了 太像工友了
蓋房子他也會 以後他在我無名裡面的代號:機器人

禮拜六 這一天通常會要出去閒逛花錢
但是你知道的 有時候會沒有
就在家裡當宅男囉! XD

禮拜日 這一天要跟宅大拼命 那個老威
他也很拼 我也要拼 這樣台灣才會強 你說對不對!?

不過嘛 一週心情 卻是靠各位同儕 一起創造的
你知道的 我很累 累到快爆炸了
我盡全力去關心所有人︿︿ 因為我愛大家阿~XD

好 時候不晚了 你們看完文章留個言就可以去睡覺了
乖 乖一點好不 要乖台灣才會強盛 你說對不對阿?

好啦 不廢話 今天就這樣 很平淡 結束了

-------------------------欺負英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