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2A的戲真的是太讓我感動了
尤其是紹銘那一腳還踢進去
好險裁判誤判呢~~

9/28 教師節
今天很平淡的過了去
看了愛是你愛是我
阿甘好卑鄙我純粹只是想要偷婊他

愛一直在我們身邊偷偷走來走去
呼 還沒看完 下周繼續看完

材料與加工上了婉青的歷史
我覺得婉青的歷史被他講的一點都不轟轟烈烈
所以全班的人都睡著了一大半 還消失了一大半

上完課火速前往世新大學
載了個貨物就前往西門看酷馬

酷馬好看!!!!!!!!!
還沒看的林那郎快去看唷>_^

我想要唱歌 還有彈吉他
最好可以把色彩學一次過

老師你有看到嗎??
我現在正在認真的過我的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