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作夢一直作夢

我想到明年的今天我會很開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想到我明年的暑假又會開始游泳

我想到明年的今天我就要開始準備行李出發

我想要去好多好多地方雖然不知道要去哪裡

很有希望很有希望未來一片光亮

我想要上成大


十二月快點到 我要一次解決大家才行

九月中秋烤肉八月二十六被送八月二十八社博

明年六七八月學弟妹一定就會跟憲再的我一樣覺得很感傷

學長姐都在玩樂

學弟妹都在熱血

五字在這裡過清靜和尚的生活

沒錯我現在處於出家的狀態

我決定以後要很認真很認真以上才會成立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