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送老爹去機場

老爹請吃飯

請了漢堡王

真的很好吃

但是很辣ˊˋ

嗯 昨天沒什麼事情好說的耶

今天呢

早上也沒什麼事情

睡得很晚

哈哈

出發找鳥

我愛遲到~~咬我阿~~

拉拉拉~

去赫哲



那天跟我聊天的姐姐長的一付姐姐樣..

哈哈

還蠻好玩的

人家都在裡面考試

俺都在外面抬槓

上課睡覺

好可憐ˊˋ



下課也沒幹嘛

很可憐很可憐ˊˋ

哈哈

最近聽陶吉吉的歌..三首

還有AKI-MAP..

還有林宇中-再見

靠北都很好聽= =

哈哈

有空聽聽看

明天..會決定我的人生..

我好緊張

千萬不要給我中正..人家怕怕啦

哈哈..

我家戰爭不斷

我只想要我爹我娘我姐我姐我姐

其他人都去邊邊戰爭吧ˊˋ

俺想要耳根清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