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知道好多好多事情

也讓我體會到真的很幹




-----------------------------
這部份呢

是剛我在洗澡的時候

想到的事情

常常聽到

有人一直抱怨東抱怨西

不想當男生
不想當女生


那你要當什麼?

要做的不是任性的選擇
而是解決的方法
-----------------------------



開始打今天的日記





八點五分 我抵達了雙連

空氣中有點迷霧

摳摳看地板聽音樂
是認真聽拍的小孩

而有個人聽不到拍
因此他得了一種病
是種叫小綱病的病


魷魚好像在計算某種東西
上次才看到他在算數學的

這次還會有什麼好玩的呢


西瓜上樓
這次他用電梯
應該是說他每次都用電梯

再電梯裡的感覺有一種孤獨的味道
聞得我好不舒服不喜歡

還好電梯說已經到一樓了
不然我真的會在裡面流出汗

買早餐買了什麼呢
我買了起司蛋

起司加上蛋在配上吐司簡直會讓人喝醉




買了35元純水 好大好大大到我都喝不下

不過我總共喝了三瓶

其中至少有一瓶被舞研的飢民喝掉



我又餓了
可是卡在我有點飽之間

西瓜叫魷魚買
可是又很猶豫

這根本就是個數學問題
不過後來西瓜選擇不買

因為他最近財政出現危機

然後開始數拍自己練


發現有一招

音樂表演的指揮

最後一個動作

被我拿來做了

爆帥


最近很喜歡看別人的動作

然後想很帥的動作

然後希望Q會注意到我的動作

然後在心裡偷偷稱讚我這樣

不過這些事情說出來Q才做就不好玩了

要自發性的舉動:)

以後我要他說出

反而是西瓜做的比較不好

聽到這句話一定會很高興

也會覺得他很...= 3 =


其實我已經開始對明年的成發感到緊張、惶恐了呢

不過還好

因為我有舞研的大家

有小綱每天雕舞
有大根每天跟一半吵架
有小龜天天認識友社
有摳摳替我們笑
有小久替我們喝酒
有小鬼買音箱接頭

學長姊那時候的心情是不是跟現在一樣呢?



我覺得自己還不夠格當學長耶
對自己的要求好像還不是很夠


不過

這些一定可以努力達成的

Q最近好像很HIGH
今天一直都在笑

害我以為他是不是要當爸了


八個八 一個半拍

今天幾個小時

變這樣

好多動作好複雜需要用到很多腦袋去控制

不過跟大家一起練是開心的

哈哈



其實我很不會表達練舞的感覺

因為那種感覺不是

這麼簡單的幾個字能夠紀錄的

而是

需要一個人親身去經歷、體會

這樣才會懂得那種感覺

比孫中山革命成功還要棒的感覺 對我來說






以後?

我不管那些事情的你知道

有句話叫做跟著感覺走

是我小學的時候喜歡說的話

以前是



現在是




以後相信也會是


因為



這是我


不是你能想像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