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舞研


先說比賽吧


要我報名比賽


可是卻好像都不想要有個目標


沒有目標怎麼前進?


只是想要玩玩而已嘛?




今天讓我看到什麼


你們只是在玩


有沒有想過我們如果沒有進複賽人家會怎麼看我們


我知道我自己也不強


但是我想要更強


所以大家都要一起


只要有目標


就會有希望達成





一直以來

我都一直把你們當目標

努力的追趕你們

可是你們現在卻讓我覺得好像沒什麼值得當目標的


我好煩




我知道我沒有什麼資格說這些

因為我不強



大家都不強

所以都有資格說這些





快點好嗎

不要讓我覺得報名只是浪費紙筆




熱舞能做到的

舞研做不到嗎





有些人常常有事不能來
有些人常常來了就裝水

像JAZZ一樣有效率一點吧

在這邊我也不知道我說了什麼


我只想要舞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