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打這篇來餵一餵了

最近有看到我的人一定都知道

我鼻子的痘痘大到我難以置信


不過這是第二次了


也很習慣等他自爆




不過看醫生的時候給他打針

藥水果然是從這個洞進去從另外一個洞跑出來

真是有夠好玩

眼前就看到一根針


然後有汁(藥啦)

在滿天飛


今天好熱

只吃了一餐


早餐不能算進去


其他都算過的還好


故事好像明天才會開始一樣


讓我好期待



好愛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