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只是小事情


就是我在英文考卷上面看到有locker的選項


我真的有一股心動想要選下去雖然它是錯的


最近都沒上線沒什麼感覺


上線其實都在觀察大家的狀態亂逛大家的網誌這樣


我都有去偷偷觀察一些人雖然他們都死不新增網誌


不過最近真的很少很少在用電腦跟之前比起來爆少


昨天謝師宴其實就也還不錯我跟中澤一直聊天討論要怎麼打敗三人十一盤肉


最後就是我們以八盤獲勝(自以為)


還有什麼高個子自拍雖然中澤不怎麼高哈哈


佳蓉剪完頭髮完全融入我們像個高中小女生這樣 但是戴上眼鏡還是那個佳蓉


跟好多人拍照還有圓圓的下巴照


整場其實快控制不住氣氛了服務生關門還叫我們安靜一點哈哈


謝謝老師ㄧ年來的照顧很有Power


明年在來吧 下次會不會更多人來阿?


今天是奧運棒球 !? 好啦我承認我很奇怪都沒在關心這個


然後我們211就只剩十六個人上課小娟還走過去


國文考試也沒考因為小老師不見了


我們暑假復習計畫已經快到大失敗的程度了哈哈


今天一點多就到家附近了結果我要去的地方還沒開


到家發現好像沒人有也在睡覺然後就用電腦用到現在


午餐還沒吃有點餓覺得兩老有點過分以後我應該不會回來吃了


晚餐我也打算賭氣不吃了


反正你們出去就都不用講也不用跟我聯絡想走就走


我餓死好了哈哈


考生不能接受太大的起伏所以我決定最近都要很平靜才行


聽到凱哥一個人住在學校附近我就覺得很心動因為我以後也是那樣子


我要好好努力才能有那種很棒的屌境





社博要到了老人們趕快連絡起來


找我請到十一班哈哈這次我不會當總召


而且我要變得很難連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