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很早唷!剛好七點~

起來 嗯

諾貝爾

王八蛋

又遲到



兩人行

去台大

劃個位

發個呆

吃早餐

夾娃娃

投籃機

嗯!?

我沒有夾娃娃ˊˋ

我沒有夾娃娃ˊˋ

我沒有夾娃娃ˊˋ

我沒有夾娃娃ˊˋ

我沒有夾娃娃ˊˋ



都劃好位了

西門町~!

跟c去夾娃娃

我沒有夾娃娃ˊˋ

我沒有夾娃娃ˊˋ

我沒有夾娃娃ˊˋ

好啦

我有

可是我沒有夾給自己

我夾給別人ˊˋ

我以後我只會夾別人的

不會花到自己的錢ˊˋ

哼哼

在赫哲上課真的很無聊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睡著

一睡著就很容易聽不懂



抱怨了很多

今天考卷真的都不會ˊˋ

哈哈哈哈

沒關係ˊˋ

時間還很多嘛~~

今天路上一堆情侶

看了就很不爽ˊˋ

                哼

買了個東西提醒自己不要夾娃娃..

特別啦

我在想明天要怎麼搞

我忘記我有補習了

早上還有約ˊˋ

大概不能陪你兩太久ˊˋ

不好意思=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