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有點發炎

不能跑大隊接力

但是我要跳校慶


原因很簡單

跑步我跑不快有人可以替換

跳舞跳不好可是沒有人代跳



對不起…


今天一整天都在想讓自己快點好


感覺好像欠了大家什麼ˊˋ




今天一整天一直

泡熱水擦藥泡熱水擦藥看醫生熱敷拔罐貼藥


只要能動我喇賽跳也要跳出感覺



打得好像有點沉重…

打點今天發生的事!





今天放學大家去買東西搬東西

店員一直跟我們說店長說不能把推車帶走

因為太重會讓車子壞掉!


我一直說不好意思對不起之類的

他還是一直講他們店長說的他們店長說的



他是不是有精神病?

還說一大堆有的沒的說我們學生都這樣

還說壞掉要我們賠…


請問 現在有壞掉嗎?

請問 我們有不服嗎?

我們是不是有道歉有把東西拿下來


唸屁阿跟蟑螂一樣一直蠕動



這叫什麼?



欠揍




家樂福阿家樂福

智障嗎?


不過又多了一個很智障的梗


不要再走了! 我會壞掉!



還有我們都是男人

鐵錚錚的漢子

重死我們這群弱雞了


喔靠


沒想到我還能有體力在這邊打網誌!



還有我發現搭人的肩膀真的很舒服!

問小綱最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