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關了 好睏

今天起來已經六點了
結果遇到阿公 以為會遲到
不過沒有遲到耶 阿公你錯了

一切省略
被說的很糟糕
一切都是因為我太過於計較是吧?
老師你來做吧 您什麼都不計較
直接分配工作?你什麼也沒有說

說的好像都是我的錯
老師你一點都沒有錯
我最討厭大人不認錯

我也寫在週記上 我也沒有嗆的很用力
你就這樣 在班上公開的影射我

你不覺得你這種老師很糟糕嗎?

你乾脆定一條"老師說的都是對的 這條法案算了
少在那邊專政 我討厭那一種感覺

你大可定規定 你大可可以事先說
你就是要拖到最後才說
衛生股長也好像不敢說 也不敢說嗎?
這種事情老師你自己來就好了阿

憑什麼一句話都沒講就改?

我就是不能任勞任怨 
我就是不能逆來順受
我就是要改變我現在不想要的

你不能否定我
因為這就是我

班上任勞任怨的人也還是有
可是那是抽籤 不一樣
如果是抽籤抽到我 那我無話可說
可是今天是你直接分配

我想就算你直接分配那些任勞任怨的人好了
那些人心裡難免也會暗幹吧?

並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聖人 老師

你說那些抽籤的人都做的很好
那你就繼續抽籤阿

誰抽到誰就要做那個工作阿
這樣對誰都公平

不要自以為考慮周到

我就是不喜歡有人公開影射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一整天為了這件事情很不爽 有苦說不出

今天一整天我也不想打了
想到這個就很肚爛

校慶106居然沒有人可以提供桶子

好阿 幹 我跟C獨自抬一個過來

媽的 有這種朋友就是爽到爆炸 XD
最愛你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