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會忘記你呢!

遲到了 心情普普 沒想到什麼好玩的
前天晚上計畫的今天有成功了一點點

真的找到了蛋糕店 買到了一個蛋糕
算了算時間 106正在考英文
算了算時間 大概早上吃不到

SO 存放合作社
還在擔心不能借放呢..

英文公民生命歷史

英文我認真
公民我睡覺
生命我打混
歷史我停留在兒玉源太郎

殺了我吧 時間悄悄的過

中午到了 來人阿 留人術!
壽星居然跑去給我跳健康操= ="

等了他一下 全班唱了唱生日快樂歌
切一切蛋糕 還不賴啦

只是 有點虛

人這麼多 比我們翰林人少的聲音 還要小

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
這樣好嗎?

撇開這個不談 倒是玩的還不賴XD

中午發呆吃番薯

國防課上了很多 看了影片
覺得軍人的..壓力很大..
背負著很重要的使命
家人 愛人 朋友..

又面對著 死人 活人..

壓力一定很大 我真是覺得沒戰爭真好
希望台灣能這樣一直和平下去

突然覺得自己要加油..
國防的感覺讓我很想上戰場
雖然我什麼都不會啦..

健教悶了 好熱
又再性教育 沒什麼重點

綜合課跑來跑去沒重點..

今天普通啦 很累

還好有扇子妹分擔一點海報

不然我怕我會死掉

桶子有了 我去幹我家的來了

準備玩水球了嗎?孩子們

還有五班的人 好像跟六班有過節
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這也是製造商機的一種機會阿!

預計賺錢 絕不允許賠錢 106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