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要拖到現在才講 怎樣~

我會表演

因為我今天把腳整個發揮潛力


相信未來幾天他的後座力會很強


今天跑步大家都跑的很辛苦

掃地也是
(  ̄ c ̄)y▂ξ



三年級 扳回來!


下次就會更拼命

哈哈


下次換我們丟別人棒子
(-^-)d



餅乾跑步很賣力 我看到了 那樣很好



大家都愈來愈拼命了 這樣超讚



只是政治還是很無聊




醫生診斷:太累、沒熱身。

西瓜苦等


唉~



喔對了 明天十一點開始


最好來舞研的攤位買東西


我給你朋友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