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想睡覺
前兩節無顧忌的睡
數學課醒一下
要稍微聽一下再教什麼嘛..
國文老師討論的真的沒重點

中午沒有東西吃 餓死 還好有C

下午看你們跑步真的覺得很HIGH
已經沒有下次了
我還蠻後悔的啦=ˇ=
不過沒關係 這是我們的高一

一切省略

直攻新莊舞會

真的要挑毛病的話就是
椅子太多
場地太小
DJ不夠HIGH 我覺得啦

有妹的說 被嚇跑了

吃了三媽 一天又平安的過了
我有摸到李聖潔 摸過的螢光棒喔

幹 我好變態 XD

大家都有女朋友=ˇ= 感覺真好 哈哈

祝你們大家都要幸福才行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