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講起 故事稍長

....五點了
鬧鐘吵起正在熟睡的我....
期待著校慶 期待著慶生 期待著一切的一切
一切都是這麼的順利 就算不順利也馬上克服

遇到肉肉 聊了天 到了中正了
早上的中正還沒開始很HIGH
但是我看到106的人再裝水球
心理面還是很開心 謝謝大家囉

今日裝備:制服 運動服 便服 拖鞋 毛巾 內褲 髮雕

早上盲人跑步 升旗 那些重點都不是很像重點 微笑帶過

開始了 中正106水球大戰開始了
我被打中了兩次下體 不知多少次的爆頭
身體已經濕到 很想睡覺了 我知道該繼續撐下去
就像是一步打拳擊 用力衝 停下來就會很痛苦 XD
卯足全力 上戰場 XD

謝謝阿圓的毛巾唷(貼心)
最謝謝你了啦 不然我早就感冒了

中途5班的人突然跑來 有一點不和平
還好有BB 阿公 不然可能更嚴重
不過那個人其實也還蠻搞笑的啦 碰到我的刮鬍泡也笑笑的
那一攤人也在玩我身上的刮鬍泡 也還蠻可愛的阿

我說阿 扇子妹阿 不用哭 大家會保護你的!
中正一條心啊!! 不過106的大家都不見了
可能是去找救兵吧=ˇ= 
不過BB阿公擺起了 護人姿勢 整個很可愛 很想拍下來
(註:護人姿勢=兩手平舉放胸前)
快沒力了 不要再打架了 很多事情講講就好
打起來 就很糟糕了 破壞中正風氣
可能遭致退學 整個想到就覺得打架真的很糟糕

其實我知道我痘痘很多啦 不用你們來擔心我的痘痘
雖然我都笑笑的啦 但是實際上我真的很拼命的抗痘呢
心理總想著總有一天一定會讓你們鼻涕滴到地板上!
那一天一定會到的 我會很努力的證明給你們看

我發現我這個人只會說 不會做(抗痘除外)
很多事情我都很懶惰的
校慶 慶生 我幾乎都不想動 只想慢慢來 慢慢走
我會反省的 加油吧! 下一次我會更努力

大同的人有來喔 可是我都沒有仔細端詳你們=ˇ=
下次我去找你們吧
遇到了很多很多人 好開心 真的
大同這次校慶我會去的 XD

衣服已經髒到爆炸(換了換衣服)
對不起阿106..我沒有幫忙收到東西..
然後又翹課跑去玩..對不起..

領著智障兵團出發北車西門

送扇子妹到北車教他到新莊 呼 他還不笨嘛
不好意思啦 更重要的人再等我呢=ˇ=

吃萬國滷味(中間低下的好吃)
跟阿皮ㄚㄚ看盛夏光年 蠻感動的
自己去看 看完再告訴我心得
我看到有一點想哭 那一種感覺真的很糟糕
兩個男主角的特質我身上都有一點
你們去看看就會知道了
結局會讓觀眾去思考 這也是拍電影的一種手法
裡面守恆 跟 正行
兩個人的名字可能都有意義 現在我想不出來

回家的路上
看到肥嘉 肉肉 鶴 XD 都沒變 還是一樣可愛=ˇ=

拖戲了 我來告訴你我們的生日怎麼過吧
先帶阿皮ㄚㄚ到堤防

酒精膏 今日主題
兩瓶寫了斷斷續續的

 (愛心)
Happybirthday
     2班
   for you

靠 沒燒乾淨 當然要再買 於是我就衝
衝到萊爾富對面 媽的沒開
護士藥局買到兩瓶 雜貨店買到三瓶
就很可愛阿 我全程跑很賣力

寫了大大的"生日快樂"
拿了我們最拿手的發票燒
當然燒超快
那種感動 大概只有阿皮最知道=ˇ=
唱生日快樂歌 唱唱唱唱唱
再來6吋蛋糕登場
我們人總共超過10個吧
全部的臉都有分到一點
這些人真是沒水準
我都已經刮鬍泡滿身了(已換衣)
阿皮整個奸詐 外套借他擦的 奸詐

阿皮趕時間 出發豐年國小
回到母校 母校好多流浪漢 失敗
廁所還是光明的呢=ˇ=
阿皮很智障
他媽媽的臉孔我快記起來了
母女果然不錯像 XD

告訴ㄚㄚ怎麼走 然後他就走回家了
笨蛋都不聽我的話 叫你坐公車你不聽

阿皮是我們這群人之中
生日唯一有前一天計畫的 XD
翰林風格 零零落落

有了這一群瘋朋友 使我的夢想能夠成真
我有說過我只會說不會做吧?
就是要這一群朋友幫我做 我才能夠做的好
我最喜歡這一種大家一條心的感覺
即使我不認識一些人 但是也能感覺到歡樂

身體早就已經出現警訊 邊走邊吐的傾向..
到了堤防 又是一陣生日快樂歌 真多人生日
BB的朋友果然也很瘋 =ˇ=

跟永仔想要熱身體
跑去打球
我衝破了永仔防線 
打到最後已經累爆了

就回家了 今天 真的很精采

今天飲食非常不正常 明天要調回來 喔不
              明天要聯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