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到爆炸
查自己的
雖然知道很久了啦
但是最近特別有感觸 XD

好累 今天睡到十一點多
伸了伸懶腰.. 三次吧 平常只要一兩次的說
今天特別累 起床也要特別的辛苦

我不想補英文了 我想試試看 我不想要在禮拜日還要去補習班
雖然李威上的很好 但是我覺得106老師也不賴
所以大概不會去報名了吧=ˇ=
加油囉 你們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過去
翰林軍團 恢復童年以往 瘋爆了 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