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了禮拜五

跑步跑跑跑跑跑跑

我好像是六七八年沒跑了呢=  _=


好啦我跑不不是很美觀不要這樣笑我ˊ3ˋ

木木大大誕生

名的名次也不是很糟糕

可是某些人很討厭讓我覺得他會被我恨到死

怎麼會有這麼自以為的隊友 嘖嘖

不是12秒 而是那個菁菁

真的挺白目的我聽到那一些話 嘖嘖

班旗也壞的差不多 沒想到隔天校慶馬上就到了

下雨了!! 我沒跑步!! 我有過關!! 三年校慶好像都沒有下雨

只有這次也算是新經驗 苦了一二年級社團班級

我原本是想要在教室寫物理寫到自然醒

黑福的桌上超白超噁不是我用的 我用的時候還蠻整潔的

小車車完全被識破 真糟糕 ˊ3ˋ

看到學弟妹表演真的就有一種自己長大的感覺

上一次社博還沒有這種感覺 可能是因為太不高興吧哈哈

最後還發生蠻神奇的事情的

十年前的50636來找現在的50636

聽到就一股男兒淚

就去找找找找找找 只是最後找到了也沒什麼FU了 就什麼都沒聽就閃人了

就讓我繼續幻想 嘿嘿嘿


不用點名不用打掃好糟糕的天氣

回家打電動真的沒意義嘖嘖

有預感就是真的有預感

星期日打完電動打完陽具先生吃完牛排

就把電腦裡面所有遊戲都刪掉

現在好像有點落枕


我要衝刺了可能會為了看連載上線而已

下星期休刊我就不會上線 找我的自己來我們班找我或是打電話唷~


累了 睡了 唸書了 發呆了 人生就要起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