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老師嘛 生完該回來啦~

我要看小朋友

然後搓搓他的肚子

哈哈


一年了過真快

我也長大了很多很多很多

光看我的頭髮 還有我的眉毛

再加上一點氣質

我靠 進步不少


又遲到真開心

每天都很閒適


只是我國文考卷還沒有寫

我正在思考怎麼辦才好


沒關係 不要緊張

隨性很重要







今天小娟特別關心我

不曉得我是不是特別帥


這樣害我很緊張

哈哈




我不喜歡翹課

除非是真的很想翹的課

我就很想翹體育課

老師太白目不給熱身就做體適能測驗

然後搞的我現在連走路都會痛

還被Q罵笨蛋

你這樣對嗎你這個糟老頭體老




今天早上差點覺得我遲到沒意義

因為一堆人堵在門口

沒想到是要出去比賽的棒球隊

他們超帥的阿


感覺真好*


出征的男人最帥






數學老師真的我很喜歡

因為他很可愛然後又不失專業



班上的人好智障

陳逢於每天上課表情都很好笑

摳摳每天玩手機表情都很猙獰

老大每天都在發情發春白日夢

小花每天都在該自己沒有對象

小九每天都在休息睡覺裝很累

蕭阿呆也是一樣每天都帶動唱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人



現在愈來愈熟愈來愈熟

這樣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中午練舞根本就動不了

走路都會痛

晚上練舞狂拉筋

還是會很痛

開會愈來愈沒效率

所以要小國寡民


回到家開始泡熱水

泡的頭很暈很難過



可是因為後天要比賽又要表演

所以這是值得而且很舒服的

最後我發現我化學還有國文都還沒看




喔耶時間愈來愈少太棒了!



化學物理老師都很好!

數學國文老師都很棒!

惟獨歷史…


唉~



未來阿 精彩可期




我們禮拜六校慶

我有擺攤賣東西

所以請大家要來

有問題打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