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穿我的一天

充滿著謊言的一天





標題其實不重要

那重要的是什麼呢



我怎麼會知道







總之我記得早上起來早餐我吃泡麵

然後看電影接下來吃午餐

中途做了些什麼我也不懂




乖乖有打給我我有看到

然後回摳只好說我剛醒



接下來的事已經忘記了






嗯..




沒什麼耶其實







今天好懶..






喔對了 舞研的大家情人節快樂
因為今天是補過情人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