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八月十九號聖伯颱風走後的第一天

地點在龍山寺地下街B1某個有廁所的角落

人數有我們中正Lockin八個人加上Jazz兩個人


老實我我必須從早上講起

不然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說






一定是從起床開始寫的阿

你懂我懂大家都非常的懂

已經要遲到的我居然選擇

坐車


因為我不想因小失大

大家這樣懂我意思嘛


不懂你一定沒看過罰則


不過罰則永遠是個秘密














一去就看到好多包包

今天大家都好早就到

ㄤ根摳瓜魚乾婕

現在我們社長叫技ㄤ


之後一半先生 小鬼先生 九折先生

陸續都到了


只是斷斷續續的

小龜不能出來只好跟他爺爺吃飯

沒辦法
( ′-`)y-~

不過不過他會來精舞門

因為他是舞研Lockin的一份子



開始練排舞

專攻最亂的地方

希望這次會進步




Q說我們成發那次59分

讓我們振奮起來開始練


其實也還好跟平常沒兩樣


只是我今天都沒吃飯覺得很餓


早上因為早餐店因為不明原因沒開

所以說我根本沒有吃什麼東西就比

有啦 一塊麵包 然後一瓶台灣綠茶 一瓶水


友社都要去了我們還是要留下來

因為我們還沒準備好阿ˊˋ


之後也趕快追著友社的腳步

去尋找我們的場地



到那邊好遠好煩好熱好餓

還有點噁噁的

因為我比賽前都會想吐

這是病嗎?

可是開始跳我就不會想了 哈


彩排 排排排

發現我們位置整個太小


大根說如果說太小我們就下來自己想辦法一段

哈哈

當然

可是最後經過大家努力橋 努力調整

比賽的那時候當然有比較順利一點



我位置還是很小 害我覺得很不爽









不過比賽的時候真的只會想到身邊的舞伴

哈哈

他們超搞笑


這個我就不想說了

哈哈





宣佈進決賽名單的時候

大家整個就在祈禱

我整個就是開始帶毛巾自拍

因為那毛巾很舒服很軟很好用


而且還有我一天的汗


那是精華阿 廢話


我們最後一個唸到

我們整個爆HIGH

不知道為什麼的很高興


下次 我們會更努力

更加油


你們說好不好?






阿對了 情人節快樂


阿對了 相簿有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