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說真的


我昨天九點就睡覺了

可是今天早上五點就不小心醒一次

難道是我注定只能睡八個小時嗎?

我當然不認命繼續睡到六點半啊!


現在開始要規律生活了呢

因為要開學了


暑假作業要趕工了

然後又要開始新的旅程了

希望我會很愛很愛211









日記開始

我賴床到六點四十

七點出門

八點五分到雙連


這種日子好習慣好習慣

突然不想要暑假過完

希望暑假可以加長加長在加長

等到我們排完一百支舞在開學

到那邊開始吃早餐吃藥亂亂跑


今天精神比較好

至少比昨天還好



上課Q留兩個八說要下次在上

怕我們比賽的時候用這支

哈哈

沒關係 第一支舞也很好看阿


快排完了

也就表示下一支舞不遠了

大家要把所有舞每天複習喔

哈哈

下雨天好像很濕

可是我回家的時候雨都變小了

今天我是幸運之神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