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出門

跟良 蟲 去吃早餐

好好吃喔!

蟲蟲去拿胡椒粉還排隊..

真個很"運動s"唷

XD

集合了 一堆愛遲到的ˊˋ

坐車囉~

淫蕩二人組始終淫蕩

去死團萬歲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趟公車還不賴

喔不 是火車

大老二拿到四隻老二

整個很棒

良良想當小孩的爹

整個很可愛

XD

到了那邊

走了很長長長長的路

阿冀一直用超靈體招車

媽的真的招到了

真是謝謝叔叔伯伯 ︿︿

可是BB去前面看路 所以沒坐到

不過真的很屌

我也怕他們把我們載去賣

其實我們這樣很危險

他時速太快的話

我們人太多根本不敢跳車

還好我們遇到好人ˊˋ



我今天沒有破戒 沒有夾娃娃

XD

去玩水囉~~~~~~

女生真的很可愛

擦擦擦

一下水大家都先把對方潑濕

哈哈

去玩摸奶系統ˊˋ

整個很好玩

好多人被阿嚕八

女生都好像很冷 XD

呵呵

今天吃了坑人的晚餐ˊˋ

好累ˋˊ

回家

整個超棒

坐著打牌

感覺很可憐

可是很棒阿

吹牛

一開始我輸

後來邱輸 沒玩完ˊˋ

阿皮是賭婆= =

哈哈

整個就這樣回家了



手曬傷

脖子曬傷

好累

真的很累ˊˋ

整個我覺得..

可以合群一點比較好

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一起啦

︿︿

我花錢不多耶

哈哈

今天好累

先這樣啦

阿 今天沒有拍照!

沒有全部一起拍怎麼行!?

下次我

我來計畫吧

︿︿

但是要給我地方

下次我們要"開車 ︿︿

我會想你們的

以後要保持聯絡唷!

我愛你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