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昨天去童玩節吧

今天比較晚起床

十一點多才起床..

好煩

突然心情不好ˊˋ

想到好多事情ˊˋ

這次出遊

可能是最後一次吧?

哈哈

翰林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回憶..

昨天跟B講了一些翰林的歷史ˊˋ

感覺真的老了

好想再過一次翰林那段日子唷..

每次吃飯都不忘惡搞..

每次下課..都會在一起

玩 吃飯 抬槓 嗆老師

三年級..更好玩

下課一起留晚自習..

跟BB在三年級時 

常常在一起 騎車回家=ˇ=

那時候真的很好玩

跟阿公 BB玩追逐戰

不小心遇到阿公 一起吃粥

每次翰林放學有可能會去吃麥當勞的冰淇淋

還有再翰林

一起傳簡訊給老師說"我要回家ˊˋ

結果老師說他沒開機ˊˋ

還有..說不補了嗆老師..

結果還是有補︿︿

還有..一起遲到..跟B

雖然有時候會害到全班啦︿︿"

但是都過了..XD

還有..下課一起網咖 CS

無聊就打打三國

雖然網咖比較少啦 但是有一段時間都是去

新莊國中對面的網咖PK CS

考試考不好會彼此加油..

整個感情就很好..

老師的教導方法還不賴

能讓我們的感情很好很好..

有點後悔交女朋友..變的沒時間跟大家一起玩..

讓自己更容易想太多ˊˋ 難過..

不管怎麼樣都會有朋友在你難過的時候

手機是開著的..有時候難過

傳一個簡訊..他也會馬上回..

良良是好人ˊˋ

不爽補習班..還有補習班的同學會收留你

謝謝你..阿公..

整個想一想..遇到好多好人..

唉..現在要沒了 

好多事情都不記得了

我不要忘記..這些都是我的回憶..

但是這些事情好像 以後都不會再有了..

大家以後要..

認真讀書 一起上同一個學校

再在一起惡搞 吃飯 聊天..

需要人陪的時候我一定會在

只是你要等我看到ˊˋ

就這樣啦

永遠愛你們>\\\<

翰林二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