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覺得很煩

的意思來的意思去



你他媽白痴

























然後我好像很累

又不知道怎麼了

是孤單嗎?

今天回家的時候遇到了包皮

他變了

但話都沒變

看到我也沒有馬上認出來

是不是我們都變了

























是不是很失敗阿我

是不是沒朋友阿我

我不知道耶


都是魷魚網誌的音樂影響我


雖然很想改變什麼

但好像沒什麼改變

























是不是忘了什麼感覺

是不是已經沒有感覺

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庸人自擾嗎?



























我不是庸人


是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