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該說什麼


我看我還是不會表達自己
我看我還是不會學著拼命


隨便啦


我並沒有故意冒犯
我只是把你當朋友
覺得有點心灰意冷


好吧


算了
或許我只是想睡覺
今天天氣還是很糟


我討厭被說的難聽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如就安靜一些吧


這樣說不定會好點










不想回我家
不想去學校


我該去哪邊


前面的路黑黑的
是不是勇往直前


或許只是需要人陪
或許只是需要休息
或許只是需要思考





先這樣吧


說不定明天會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7cc7cc7 的頭像
    cc7cc7cc7

    正好我也是

    cc7cc7c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